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你的离开他的到来
是命运吗? 没有答案..


是一个喜欢我的男生

是一个让我真正了解热情的男生

是一个会煮东西给我吃的男生

是一个望着我仿佛有千言万语却说不出口的男生

是一个会傻气的陪我耍武功的男生

是一个当我不想讲话时会静静陪着我的男生

是一个会因为我的一个表情就担心的男生

是一个喜欢看到我笑的男生

是一个会为我掉眼泪的男生

是一个会经常为了我的小事而紧张的男生

是一个会在冬至知道我没回家硬硬要让我吃汤圆的男生

是一个不准我在没有他的场合喝酒的男生

是一个脾气不好却默默忍受我脾气的男生

是一个经常以嘲笑来称赞我的男生

是一个会注意到我的习惯的男生

是一个开始慢慢的霸占着我的心的男生


是一个我喜欢的男生

1 comment: